•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乳源办结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交办群众反映问题
立行立改解决广场舞噪声扰民问题

时间:2021-10-11 10:32:3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市交办了1件“广场舞噪声扰民”群众信访件,乳源瑶族自治县高度重视,立即派员赶赴现场核查处理,迅速办结了该问题。

  有群众反映称,晚上8点至9点,有人在乳源瑶族自治县水岸国际小区对面亲水平台上跳广场舞,噪音对附近居民造成影响。

  经有关部门调查,群众反映情况属实。水岸国际小区位于乳城镇大联村委会,跳广场舞的场所位于水岸国际小区大门正对面的亲水平台,与大门相隔一条马路,直线距离约20米。调查人员发现,在晚上8点至9点,约有10人在此处跳舞,结束时间一般不超过晚上9点15分。

  在乳城镇大联村村委会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案件查办组到投诉地点对广场舞的组织者和参与者进行劝导,广场舞舞队成员同意避让被投诉区域,将舞蹈活动地点转移至周边无居民的森林公园南水河畔。信访件的迅速办理得到周边群众的好评。(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邓婷)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