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曲江区举办多种形式活动庆国庆

时间:2021-10-05 09:41:1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欢度国庆节,曲江区举办多种形式的庆祝活动。10月2日,由共青团曲江区委员会、曲江区总工会、曲江区图书馆等联合举办的“我心向党 共庆同绘”亲子书画活动在曲江人民公园风度书房小广场举行,35个家庭参与此次活动。孩子们用绘画工具,各自发挥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在雨伞上画出心中美丽的祖国和对祖国的热爱祝福之情。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欢乐氛围,培养孩子们的爱国情感,培养了孩子创作技能,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表达自我的平台。

  10月3日,由曲江区妇联舒心驿站、韶关市“善美心房”心理服务站(韶关市曲江区图书馆站)主办,曲江区图书馆和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中心承办的《曲江区“家庭教育”——教育“双减”下参加社会实践的重要性》线上讲座在曲江区新时代实践中心举办。讲座邀请了黄远璐、邹秀兰、袁永红、张鸣四位老师主讲(主播)。袁永红、黄远璐对当前“双减”教育分别进行诠释,邹秀兰讲解了“双减”教育发展,并和家长学生互动,现场回答了他们提问的问题。此次讲座,帮助家长更好地了解关于“双减”教育政策意义,解疑答惑。活动邀请了12个家庭参加,并在各乡镇朗诵群直播,吸引了2400多人线上参加。(转载韶关日报  冯春华  陈伟忠)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