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浈江区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60名干部职工献血86360毫升

时间:2021-07-21 11:10:2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市中心血站联合浈江区卫生健康局、浈江区红十字会开展“无偿献血无上光荣”无偿献血活动,在区级机关党工委的动员下,260名干部职工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分时分批献出热血浓情,以献血救人的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据统计,260名干部职工成功献血86360毫升。

  活动现场,所有干部职工在血站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认真填写登记表、测量体温、检验、排队献血……整个献血活动井然有序,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阻挡他们奉献爱心的决心,长长的献血队伍连成了一条爱心线。“今天献了一点血,也许明天就能挽救一个人的生命。我觉得这非常有意义,也是我们作为一个党员应该做的。”参与献血的干部职工这么说。

  据了解,浈江区人民政府每年都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我市提供宝贵的血液资源,为满足医疗临床用血需求奉献力量,传递爱心正能量。(转载韶关日报  邹方筱)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