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武江区召开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16 11:41:57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武江区召开全区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省、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对武江区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让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成为全区上下的共同意志、共同行动。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坚决扛起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迅速掀起全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把学习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今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改革创新、奋发作为,奋力推动武江建设韶关“双化双融”先行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率先突破区,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开创更加美好未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用实干业绩向党和人民群众交出优异答卷。(转载韶关日报  吴嘉宁)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