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始兴县扎实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6-29 16:40:49 来源:始兴县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会议现场.jpg6月28日下午,始兴县政府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研究再细化再部署。副县长段琪参加会议。

  该县卫健局、县教育局、县工信局、县住管局、县市场监管局、各乡镇就疫苗接种工作作了汇报及下一阶段组织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疫情防控工作,接种新冠疫苗仍是抵御疫情最有效最直接的方法,各乡镇、各有关单位要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扎实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防控责任。认真统计各年龄阶段的接种人数, 摸清底子,建立由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工作机制,聚焦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宣传动员、协调组织接种等重点难点问题,细化措施、精准发力,形成各司其职、齐抓共管的疫苗接种工作格局。

  据悉,截至6月28日,该县累计完成新冠疫苗接种133717剂次。(始兴县卫生健康局  邓大山)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