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全市统计督察整改工作现场会在曲江召开

时间:2021-06-11 14:46:30 来源:曲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曲江区统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全市统计督察整改工作现场会在曲江区召开,市统计局领导以及全市各县(市、区)统计局政策法规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会上,曲江区统计局介绍了曲江区统计督察整改工作的总体情况和经验做法。市统计局对近期的统计法治重点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和工作部署。

  在现场会经验交流环节,各县(市、区)业务骨干还翻阅了曲江区和武江区准备的统计督察整改材料,并互相进行交流学习,市统计局还针对各县(市、区)统计局提出的疑点难点进行了现场解答。

  市统计局强调,各县(市、区)要认清形势,转变工作思维,扎实开展好统计督察整改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系列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熟练掌握相关统计法律法规;二是要吃透统计督察整改方案,扎实做好整改相关工作;三是要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认真撰写整改材料,并做好按时上报工作。(曲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曲江区统计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