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始兴县给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中药预防汤剂

时间:2021-06-10 15:28:17 来源:始兴县卫生健康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QQ浏览器截图20210610152613.png6月9日下午,始兴县卫生健康局组织慰问组,到该县澄江镇与江西省全南县交界的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看望慰问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医疗、公安工作人员。

  慰问组对大家主动担当作为、投身疫情防控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认真工作的同时要加强个人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做好饮食保障、轮岗休息、防暑降温等措施。慰问组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复杂,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科学精准、严谨细致抓好各项措施,共同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始兴县卫生健康局还给省际联合检疫检查站的医护人员和人民警察发放预防新冠肺炎中药汤剂140剂,为卡口工作人员提供了健康服务。(始兴县卫生健康局  邓大山)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