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奋力谱写曲江发展新篇章

时间:2020-11-26 10:56:0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工作安排上来,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顺利开局,日前,马坝镇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区委书记罗海俊出席会议并作宣讲。  

  宣讲会上,罗海俊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带领大家进一步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引导大家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引领发展。

  罗海俊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的丰富内容,切实用以指导实践、引领发展,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部署要求,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基础。  

  罗海俊强调,作为曲江的城区驻地,马坝镇发展任务繁重、建设项目众多,具有城区和农村的双重管理职责,在推动曲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担负着重任,是曲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要充分认清马坝镇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结合马坝镇工作实际,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以扎扎实实的行动和成效,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马坝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全面胜利;要持续抓好乡村振兴工作,继续强优势、补短板,持续抓好乡村振兴各项工作,力争今年打造更多的“亮点”村;要持续抓好项目建设,要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风,发挥好项目征地拆迁的经验优势,全力配合支持曲江的重点项目建设,妥善解决好重点项目的用地需求,切实保障好拆迁安置群众的切身利益,推动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要持续抓好基层治理工作,全面扛起基层治理的大旗,大胆创新、主动作为,为全区实现社会治理现代化作出更大贡献;要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和能力建设,不断进行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以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更硬的措施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转载韶关日报   唐忠祥 王天琦)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