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市领导到浈江区调研红色教育基地建设

时间:2020-11-24 10:34:17 来源:浈江区信息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实地调研犁市当铺.jpg日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小杰、秘书长高振忠、社会建设委主任委员李铖赴浈江区犁市镇,实地调研南昌起义部队活动旧址(犁市当铺)和大村粤北华南历史研学基地项目建设。浈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谭雪华、副主任刘伟光参加调研。

  在实地调研过程中,邓小杰一行先后听取了犁市当铺和大村粤北华南历史研学基地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犁市当铺和岭南大学、东吴大学等高校在粤北办学的历史渊源、建筑特色、修缮维护、旅游开发等情况。

  调研组指出,浈江区在规划保护、修缮维护建设红色教育基地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希望各级各部门能充分利用好丰富的红色历史文化资源,扎实推进建设工作,建设优质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红色旅游基地,促进旅游业的发展和乡村振兴。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犁市镇人大代表联络中心,查看了各项制度和相关代表履职档案,询问了犁市镇人大工作的开展情况。调研组表示,犁市镇人大工作能够正常有序的开展,人大主席团也作了很多工作,希望犁市镇人大常委会办公室能进一步规范代表履职档案的管理,发挥好阵地作用,突出人大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为代表更好地履职提供服务。(浈江区信息中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