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乐昌加大规上工业企业培育力度 本月培育5家新投产工业企业上规模

时间:2020-11-24 10:12:51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笔者从乐昌市工信部门获悉,乐昌市11月当月集中培育了恒胜环保建材、金丰机械、科拓电子、欧匹特智能装备、金扬光伏发电等5家新投产工业企业上规模。加上今年6月份已培育上规的博昇乐智能装备、创睿极光等两家企业,截至目前,乐昌市今年已培育7家新投产工业企业实现上规模。

  据初步测算,这7家新增规上企业,将直接拉动乐昌市2020年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个百分点以上。另外,据乐昌市工信部门介绍,今年该市还有4家规下工业企业主营业务收入已超过2000万元,12月底将实现“规下转规上”。

  面对自年初以来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乐昌市规上工业企业培育工作仍能取得突出的成效,关键在于“四个一”培育机制。即:完善了“一项制度”、制定了“一份清单”、更新了“一张表格”、落实了“一本台账”。乐昌市工信部门负责同志表示,下一步,乐昌市将加大拟上规工业企业的培育力度,不断完善孵化和培育机制,加快推动新建工业项目建成投产、健康运营,同时,精准扶持小微企业积极上台阶、上水平、上规模,为乐昌工业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注入鲜活动力。(转载韶关日报  乐工信)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