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南雄市市场监管局就第一批下放的行政许可事项进行业务培训

时间:2020-11-20 10:41:03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贯彻落实《南雄市深化乡镇街道体制改革完善基层治理体系实施方案》精神,针对乡镇成立综合执法大队的实际,提高基层市场监管人员的业务水平,11月17日,南雄市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18个乡镇(街道)38名业务负责人就第一批需下放的市场监管行政许可事项进行了业务培训。

  市场监管局对本次培训周密安排,认真梳理,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对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及农民专业合作社等下放事项涉及到包括设立依据、法律法规、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全方位指导培训,确保下放事项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

  南雄市市场监管局将分批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跟班培训,让各镇(街)登记人员在实际操作中更直观地从收取材料、信息录入、提交审批、发照打证等环节掌握下放事项。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在村(社区)办理,实现关口前移。同时,立足实际,不断解放思想,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清晰勾勒出服务全面深化改革的“任务书”“施工图”,更大限度的放权松绑,以改革的主动赢得发展的主动,真正让改革取得实实在在效果,切实让人民群众共享改革的成果。(市市场监管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