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浈江区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时间:2020-11-19 10:07:08 来源:浈江区信息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浈江区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JPG近日,浈江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在区政府四楼会议中心召开。区委书记陈来安,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德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谭雪华,区政协主席黄德乔等领导,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镇(街)主要负责人、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考核时间、考核方式、考核内容、考核指标等方面全面解读了省、市2020年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工作方案,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同时,会议还对接下来的迎检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陈来安强调,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当前正处于决战决胜的最关键时刻,各镇、各部门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绷紧讲政治这根弦,强化使命担当,坚决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打好这场翻身仗;要将脱贫攻坚摆在突出位置,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集中所有力量投入到扶贫攻坚迎考工作中来,凝聚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强大合力;要主动担当作为,认真研究考核方案,以最严格的标准接受考核;要严肃工作纪律,以严格的工作纪律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做后盾,通过严肃的问责追责促进脱贫任务全面落实到位。(浈江区信息中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