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浈江区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时间:2020-11-18 11:35:06 来源:浈江区信息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浈江区召开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jpg近日,浈江区组织召开全区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现场会精神,通报该区今年以来森林防灭火工作情况,就当前严峻形势下的森林防灭火工作作进一步部署。区委书记陈来安,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德宁,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谭雪华,区政协主席黄德乔等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我市进入森林特别防护期以来,该区上下在森林防灭火责任落实、宣传教育、野外火源管理、应急处置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森林防灭火工作形势仍然严峻。

  会议强调,各级要切实落实责任,严格抓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一是要清醒认识和科学研判当前严峻形势,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坚决克服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全面抓好落实,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二是要把宣传教育、隐患整治、巡查管护、值班值守、火灾处置、后勤保障各方面工作抓实抓细,全力维护防灭火形势稳定;三是要加强协作配合,层层压实防火责任,确保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有序推进。(浈江区信息中心)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