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全国瑶医药学术交流会在乳源召开 为瑶医药产业发展献计献策

时间:2020-11-17 11:33:02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14至15日,由中国民族医药学会主办,中国民族医药学会瑶医药分会、乳源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等单位承办的全国瑶医药学术交流会暨乳源瑶族自治县瑶医药产业发展研讨会在乳源瑶族自治县举行。  

  与会领导、专家教授和学者们共同探讨瑶族医药发展的法治化、标准化建设及可持续发展问题,就各自研究领域上所取得的成果与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对瑶医药发展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认真全面的探讨,提出了很有价值的学术观点和建设性意见,为瑶医药事业的发展献计献策。

  大会期间,论坛专家学者参观调研了世界过山瑶博物馆、瑶药种苗种植基地、东阳光药业、乳源中医院、粤北中农批瑶医药特色一条街,并观看了瑶族原创音乐剧《过山“谣”》汇报演出。民族瑶医工作者还在粤北中农批瑶医药特色一条街开展瑶医药技能教学和义诊活动。(转载韶关日报  李巧  林遥轩)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