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乐昌市开展民情夜访活动

时间:2020-11-13 11:15:5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带着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深切挂念,乐昌市政协、乐昌市医保局等部门有关干部前往坪石镇田头村,走访慰问本单位挂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

  每到一户,慰问人员和帮扶干部都与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及其家人的生产、生活和健康状况,倾听他们的所需、所想、所求,为他们解读相关政策,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得知建档立卡贫困户邱景业10月份刚生了小孩,慰问人员送上了慰问金,并告诉邱景业要尽快去办理小孩入户手续以确保小孩能正常享受医保待遇。还为每一户建档立卡贫困户送去了衣物、鞋子和一些生活日用品,力所能及为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并鼓励他们增强信心决心,努力过上更好的生活。

  通过开展民情夜访活动,与建档立卡贫困户交心谈心,使他们深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的距离。“我们将不断加大走访力度,积极为基层破难解忧。”乐昌市政协有关人员表示,接下来将梳理收集村民反映的问题,确保每个问题来龙去脉清晰可循,做好问题解决的跟进反馈工作,为乐昌市乡村振兴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转载韶关日报  钟政宽  罗茜)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