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曲江区革命老区发展史》正式出版发行 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0-08-09 10:43:0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由曲江区老促会编写的《曲江区革命老区发展史》一书由广东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  

《曲江区革命老区发展史》分为五部分,共28万字,翔实记载了1924年至2017年曲江革命老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史和波澜壮阔的社会主义建设史、改革开放史,回顾了曲江老区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为实现全面小康而奋斗的光辉历程。  

曲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曲江革命老区发展史》编辑出版工作,专门成立了由区委主要负责同志担任主任的编纂委员会,加强对该书编辑出版工作的领导。为保证编写质量,该区专门抽调14名政治素质高、了解曲江发展史、有丰富写作经验的退休老领导、老干部参与该书编写。经过一年多的实地调查、查阅史料、编写、修改和校对,近日正式出版。 

《曲江区革命老区发展史》的出版发行,能够充分发挥存史、资政和育人作用,为弘扬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提供了宝贵素材,必将为曲江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争当韶关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转载韶关日报  冯春华 曾令才 李景康)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