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乐昌市消防志愿者服务队成立

时间:2020-08-06 10:19:04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50_b.jpg为进一步加强社会消防安全工作,加快推进乐昌市消防志愿者活动日常化和消防工作社会化进程,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近日,乐昌市消防救援大队、共青团乐昌市委、广东救援辅助队乐昌分队等单位共同组建的乐昌市消防志愿服务队正式成立并在乐昌市消防救援大队营区举行授旗仪式。

消防志愿者们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主动接受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掌握防火灭火常识,掌握自救逃生技能,并利用自身优势,开展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消防志愿服务活动,展现新时代团员青年的良好风采,掀起全社会关心消防、重视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为建设和谐平安乐昌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转载韶关日报  李小雪  孔范坚)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