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东莞常平代表团到曲江区开展对口帮扶和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20-07-09 10:55:2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东莞市常平镇党委书记刘裕昌率东莞常平代表团到曲江区开展对口帮扶和精准扶贫工作调研,曲江区委书记罗海俊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东莞常平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曲江经济开发区综合服务中心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常平曲江对口帮扶联席会议。会上,曲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周大伟汇报了常平曲江对口帮扶工作情况。

  刘裕昌充分肯定了常平曲江对口帮扶所取得的成效,并对第三轮帮扶工作提出了要求。

  罗海俊代表曲江区委、区政府,向东莞市常平镇长期以来的无私帮扶、真诚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自开展莞韶对口帮扶工作以来,东莞市常平镇和黄江镇、樟木头镇、望牛墩镇以及东莞市委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财政局等部门,务实高效地推动对口帮扶和精准扶贫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罗海俊希望常平和曲江两地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加强沟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更多方面、更广领域取得新的帮扶成果。曲江也将加强与常平各部门的沟通交流,主动落实政策措施,确保各项帮扶工作全面落实落地。关心爱护在曲江工作的每一位帮扶干部,为大家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使大家在曲江工作顺心、生活愉快。

  据了解,自开展莞韶对口帮扶工作以来,在常平曲江共同努力下,曲江经济开发区综合服务中心已经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和外部装修,正着手推进内部装修工程,该综合服务中心建成后将进一步提高园区服务水平,招商引资和产业共建取得明显成效,累计完成新签约项目25个,计划投资额约69.4亿元,其中9个项目列入产业共建亿元以上入库项目。助力曲江29个省定贫困村和2311户5432贫困人口全部达标脱贫。(曲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