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仁化县全力推进重大项目签约开工建设

时间:2020-05-21 15:21:06 来源:仁化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今年以来,仁化县紧扣自身发展实际,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抓手,全力细化项目落地举措,推动一批投资额度大、辐射带动强、社会效益好的项目相继落地建设。日,县集中开工10个重大建设项目,总投资达13.14亿元;集中签约10个重大项目,总投资达36.53亿元。主要做法如下:

  一是优化营商环境。始终秉承重商、亲商理念,全力营造“审批环节最少、办事效率最高、开放水平最佳、服务质量最好、企业获得感最强”的优质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行政审批办事效率,简化行政审批手续,建立“限时办结制”,优化项目立项、规划、环评等方面工作流程。

  二是加快项目审批。打造项目审批“高速公路”,大幅压减办理时限, 优化审批流程,投资项目审批流程由原来的7个环节优化为3个环节;压缩办理时限,批复类项目审批办结时限由原来的15个工作日压缩为5个工作日,备案类项目审批办结时限由原来的5个工作日缩减为3个工作日,极大地提高了办事效率。

  三是加强统筹协调。充分发挥县重点办统筹协调重点项目推进的作用,积极协调各镇(街)和有关职能部门沟通对接,梳理汇总各重点项目存在的问题,通过告知函的形式报送至各项目挂点县领导。县领导班子全面落实挂点联系重点项目制度,县政府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县政府班子成员每周召开现场调度会议,及时研究项目前期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切实让每一个问题得到快速、及时解决。

  四是强化要素保障。建立健全重点项目建设联动机制,指导项目单位做好土地、林地报批工作,积极解决项目建设涉及的征拆、资金、用地、用林、用能、环评等方面的问题,及时交付项目建设用地,保障项目报批工作顺利推进,确保按时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仁化县政府办公室)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