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始兴县出实招硬招支持商贸服务业发展

时间:2020-04-03 13:55:16 来源:始兴县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商贸服务业发展,加快推动商务行业提档升级,近日,始兴县出台了《始兴县加快发展商贸服务业实施方案》(2020-2022年)。

该方案按照“一企一策”原则,分类别、按梯队培育扶持商贸服务企业,主要从三个方面明确了奖补支持措施:一是对新增纳入国家统计平台的限额以上批发业(规模以上服务业)、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的企业分别一次性给予5万元、3万元、2万元奖励;对再次入统的企业一次性给予1万元奖励。二是对收入稳定增长且连续两年增速达10%以上的在库企业,给予1万元扶持发展资金。三是要求辖区各行政事业单位采购和消费支出在限额以上企业必须达到80%以上。

目前,2019年度符合条件的企业正有序向该县工信局进行申报审核,截止时间为今年5月31日。同时,该方案实施期限内,不影响企业向上级部门申请其他优惠政策、奖励扶持和专项资金,将有力推动商贸服务业扩大规模、加快发展,进一步提高商贸服务业的经济增长贡献率。(始兴县政府办公室  彭启为)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