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始兴县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抗击疫情 保护生命 重振经济

时间:2020-04-01 10:04:0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始兴县召开县委十三届第123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了3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该县近期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措施,确保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会议对全县目前的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要求继续坚持外防输入的策略,十四个片区和各镇村要加强排查,压实责任,落实相关要求,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相关指引,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和复学工作。此外,清明将至,要积极劝导异地人员今年暂时不返乡祭祖,避免人群聚集,倡导文明祭祖,遥寄哀思。(转载韶关日报  单君  谢志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