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县市区动态

乳源:硕成科技有限公司开足马力 全力保障防疫物资生产

时间:2020-02-19 11:02:48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保障防疫物资的正常生产,作为测温枪和防护服胶带材料供应商的广东硕成科技有限公司,在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经企业所在的乳源应急防疫指挥部批准,已于2月5日复工复产。

2月18日在该企业生产车间看到,大大小小各种原材料鳞次栉比地排列着,工人们戴着口罩、安全帽紧张有序地进行生产。“疫情防控到了吃紧的时候,还要坚持一段时间,作为企业要做好最充分的准备。”公司负责人曾庆明说。据了解,广东硕成科技有限公司是测温枪显示屏保护膜和防护服胶带的材料供应商,在平日的生产中,企业原本只需要一条生产线的量,现如今为了确保防疫物资的正常生产,公司复工复产后加大马力生产防疫物资。“我们现在一天能生产大概10万平方米的测温枪保护膜,1平方米大约能用在10台测温枪显示屏幕上。”

在企业内部防疫措施方面,该公司在1月26日就紧急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针对内部所有员工的出行情况做了详细的摸排,并制定一系列的应急管理制度,确保在复工复产期间防控机制到位、员工排查到位、设施物资到位、内部管理到位和安全生产到位。

作为乳源本地企业,该企业还主动践行企业责任,积极向战“疫”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物资。在得知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企业于1月31日和2月4日紧急采购了两批防疫物资,支援战“疫”一线人员。(转载韶关日报  廖卓敏  刘楚瑶)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