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投资1亿元,韶关高新区新能源产业又添新质力量

时间:2024-03-25 16:38:53 来源:韶关高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DSC02813.JPG韶关高新区新能源产业又迎新质力量。近日,韶关高新区管委会与中烨(广东)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协议签约。市工信局及双方相关人员见证签约。

  此次签约项目为光伏配套支架生产项目,项目除解决自用配套支架生产外,亦为全省及周边省份光伏项目提供相应产品。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亿元,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达2亿元、年纳税额1000万元以上,可解决就业岗位达100名。据悉,中烨(广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核心业务专注于光伏能源投资、建设、解决方案以及储能投资及新能源充电桩综合服务。公司凭借在新能源领域的多年经验,累积拥有超过500兆瓦的光伏建设业绩,在储能充电桩业务上包括(汽车充电,充电设备,设计施工)一体化建设运营三大板块。目前中烨已在广东、海南、湖南、江西、河南、河北等地交付数百个光伏电站和新能源充电站。

  签约仪式上,中烨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项目投资计划。他谈到,通过实地考察,深切体会到韶关高新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切身感受到高新区倾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氛围,更加坚定了在韶关高新区投资兴业的决心。并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推动韶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中烨力量。

  一直以来,韶关高新区管委会坚定不移走高质量绿色发展之路,把新能源产业开发作为高新区加快发展的新增长极。韶关高新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开展对接合作,为企业和项目提供全链条、全周期、全要素服务保障,全力推动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见效。韶关高新区,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提升企业在韶关高新区投资发展信心,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韶关高新区管委会 刘音伦)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