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韶关市政务服务大厅综合服务团队荣获“韶关市三八红旗集体”

时间:2024-03-15 11:24:56 来源: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韶关市政务服务大厅综合服务团队现有工作人员27名,其中女性23名,是一支综合业务素质高、富有朝气活力、又有蓬勃干劲的巾帼队伍。一直以来,她们以政务服务运行标准化、服务供给规范化、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化为目标,致力于打造规范、高效、优质的服务型政府“门面担当”,荣获2023年度“韶关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不遗余力落实改革,开创暖心服务新局面

  韶关市政务服务大厅综合服务窗口集中办理34个单位1272个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一窗受理、综合服务”。其中,工建综合窗口对涉及工程建设的17个部门(包括6个供能企业)101项事项实行“一网通办”;“视频办窗口”为企业群众提供15个部门202个事项“零距离同频互动”的视频咨询导办;企业开办“一窗通取”“邮递办”“跨域通办”“政策兑现”“一件事一次办”等窗口,全面提供综合受理、咨询导办、帮办代办等便捷、高效、规范、优质、周到、多元化的政务服务。

  贯彻落实以人为本,焕发贴心服务新风貌

  市政务服务大厅综合服务团队积极对接职能部门,邀请业务骨干和专业导师开展培训工作,强化培训学习成果,切实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立足关爱主旋律,全面推动市政务服务大厅适老化适残化提升改造,坚持传统服务方式与智能化服务创新并行,保留优化线下传统服务方式,为长者及残障人士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便捷的服务。设置“帮办代办”“办不成事” 反映窗口提供兜底服务,强化涉企帮办代办服务,开设延时服务窗口,切实推动我市政务服务入民心。

  锚定目标创先争优,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

  接下来,市政务大厅综合团队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斗志和干劲,深化“不能说不行、要说怎么办”改革,牢固树立“政务服务无小事”理念,营造人人当好“店小二”“服务员”的浓厚氛围,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政务服务环境,全力打响服务型政府“门面担当”品牌。(韶关市行政服务中心)

截图-2024年3月15日 9时40分34秒.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