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不负好春光!韶关高新区为绿美充“植”

时间:2024-03-14 16:48:47 来源:韶关高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截图-2024年3月14日 14时25分50秒.png立春、雨水、惊蛰…… 春风吐绿,草木萌动,正当植树播绿时节。3月12日,韶关高新区组织干部职工前往浈江产业园石下村开展“绿美韶关,共植青年树”2024年韶关高新区植树护绿主题活动,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融入到爱绿植绿护绿兴绿享绿全过程,用实际行动深入推进实施“百千万工程”,为“绿美韶关”森林覆盖率>74.52%充“植”,助力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景象,党员、团员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拿起锄头、铁锹等工具,分工协作、配合默契,铲土、移苗、扶苗、踩实……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株株新种下的树苗在和煦的春光里,迎风而立,为初春的浈江产业园石下村增添了盎然生机。

  “咱们种下的是四季桂花树,想到以后桂花树开花成长,可以让古树下乘凉小憩、散步的村民,尽享美景,花香沁心,就很开心激动。”“我们将积极响应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号召,为绿美韶关及高新区产业园生态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这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一直以来,韶关高新区鼓励动员产业园区企业及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绿美生态建设,持续提升高新区产业园区生态环境品质,不断提升获得感、幸福感,为建设绿美韶关奉献高新区力量。

  出一份力,种一棵树,添一片绿,获万点春。据悉,当天植树150株桂花树,高新区党工委、韶实集团、韶科环保、振北押运、科艺创意、诚德公司、瑞和液压、安防协会、莱雅化工、丹霞农机、碳中和研究院等党组织,韶关建设银行、联通公司等团组织,共60余名党员、团员青年及员工代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韶关高新区管委会 刘音伦)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