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韶关高新区妇联开展“高质量发展 巾帼在行动”研学活动

时间:2024-03-12 14:55:13 来源:韶关高新区管委会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小径红稀,芳郊绿遍,又是阳春三月。日前,韶关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高质量发展 巾帼在行动”研学活动。

  高新区的女同胞们首先前往韶关数据中心集群(浈江片区),认真听取园区讲解员就园区建成规划、产业定位、项目优势及运营模式的介绍,充分了解到站在新阶段,韶关将开启怎样的新篇章。此次观摩学习不仅拓展了大家算力产业和数字经济视野,也激励了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开拓进取,在服务中心大局中贡献巾帼之力。

  随后,高新区女同胞们前往浈江区油茶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实地考察经营管理模式,了解传统茶油榨取工艺,听取油茶加工厂员工对传统茶油榨取技艺的介绍。通过这次的研学活动,让高新区女同胞们重新审视和思考如何在延续传统的同时,做好结合利用“文化、生态”优势,探索集现代农业和休闲文化一体的“绿美生态+经济”模式,不断打造“新品牌”“新名片”实现绿色致富,让传统工艺越“活”越“新”。

  研学活动期间,高新区妇联还联合高新区纪工委开展了“创清廉家庭,树良好家风”庆“三八”廉洁教育活动,通过《巾帼助廉倡议书》倡导高新区女同胞们积极争当贤内助,树立好家风,知廉、守廉、倡廉,营造美好温馨、积极向上的家庭氛围,携手共筑家庭廉洁“内防线”。(韶关高新区管委会)

50a5bbae96944304d9c64b82aa267eb.jpg a4f851896b044db167ef80ab8b83949.jp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