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绿美乡村”植树活动暨对党忠诚教育活动

时间:2024-03-11 15:11:24 来源:市商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推进绿美乡村建设部署要求,3月7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雯率领商务系统干部职工赴仁化县城口镇恩村村开展植树活动。市商务局领导班子、机关和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植树现场,气氛热烈、党旗飘扬。在张雯带领下,大家三人一组,相互协作,密切配合,一起栽植扶苗、培土围堰、浇水灌溉,用心种下每一棵树,用实际行动争当绿美韶关的实践者、传播者和守护者。一阵忙碌后,新种下的一棵棵树苗迎风挺立、生机盎然,为恩村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线。

  随后,大家来到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开展对党忠诚教育活动。在讲解员带领下,大家细致学习了“红色星火 燎原粤北”“战略转移 踏上征程”“攻占城口 突破封锁”“西进乐昌 直取湘南”“血沃油山 红旗不倒”等五个章节。通过现场油画、雕塑、文物、视频等,深入了解红军长征经过粤北的历史,全方位、多层次的感受这段红色岁月,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自觉传承和发扬长征精神,将革命先辈崇高精神落到实处,努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全力推动我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商务局)

截图-2024年3月11日 10时16分19秒.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