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广旅体局开展“爱绿植绿护绿兴绿”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1 14:48:42 来源:市文广旅体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三月植树春风里,来年且看山河绿。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绿美韶关生态建设目标任务,助力“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近日,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宣剑带领局班子成员和局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到“百千万工程”包点联系的始兴县隘子镇开展了“爱绿植绿护绿兴绿”主题党日活动。

  春风虽微寒,吹不去党员干部为韶关添绿的热情与干劲。植树活动现场,50多名党员干部分工有序,三五一组,挖洞填土、扶苗踏实、打水浇灌,干得热火朝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走到田间地头,以脚下土筑心中谱,充分发挥了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绘就绿美韶关的秀丽画卷中彰显了党员干部的担当和作为。(市文广旅体局)

截图-2024年3月11日 10时11分50秒.png 截图-2024年3月11日 10时12分18秒.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