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党建红”引领“生态绿”,市政府办公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到北乡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4-03-08 16:37:18 来源:市政府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为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扎实推进“百千万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3月7日上午,市政府办公室、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100余人到乐昌市北乡镇开展韶关市2024年包点乡镇(街道)义务植树活动暨“党建引领助力绿美韶关生态建设”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乡村再添新绿。市政府秘书长庄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欧新全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截图-2024年3月8日 16时13分28秒.png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互相配合,干劲十足,有人负责放苗扶正,有人负责覆土踏实,有人负责浇水养护,每个步骤都做得认真、细致,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绿一方。随着铁锹一铲一铲落下,道路两侧嫩绿的树苗渐次竖立起来,绽放出勃勃生机。不到三个小时,500株红叶石楠树苗栽植全部完成,为北乡镇缀上了点点新绿,增添了浓浓生机。

截图-2024年3月8日 16时13分58秒.png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是增强绿化意识、扎实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重要途径,大家将以此次植树活动为契机,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强化绿美广东生态建设的责任意识、使命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北乡镇党委、政府将继续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扎实推进绿化美化工作,为建设幸福美丽北乡增添新绿。(市政府办公室)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