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举办“三八”妇女节活动
绽放巾帼风采 绘民政事业新篇章

时间:2024-03-08 10:41:35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p6_b.jpg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笑颜。过去的一年,市民政局广大女职工充分展现了她们的担当和作为,不仅推动了民政事业的蓬勃发展,更为高质量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韶关市民政局、市福彩中心组织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活动,致敬最美的“她”。  

  3月6日,由市民政局局长朱增志带队前往韶关学院、仁化县五马寨欣赏樱花美景、进行做手工DIY活动等,让全体机关女同志们暂时放下繁忙的工作,抛开家庭的琐碎,放松身心,享受沉浸式欢乐时光。  

  活动当天,大家走进韶关学院的校园里,樱花树错落有致地分布在道路两旁,大家纷纷驻足拍照,记录下这难得的美景。而五马寨的樱花则别有一番韵味,这里的樱花树高大挺拔,树冠茂盛,花朵更加密集,大家穿梭在樱花丛中,感受着春天的气息。  

  在五马寨开展的手工DIY活动中,女干部职工们纷纷围坐在一起,活动提供多种手工材料和工具,让参与者们自由发挥创造力,制作属于自己的手提袋和压花台灯。在她们的巧手下,一个个精美绝伦的手工艺品渐渐呈现出来,有的还加上了自己喜欢的装饰,显得格外别致。  

  本次庆祝活动不仅是对女职工的关爱和尊重,更是对她们在民政事业中所作出的重要贡献的肯定和赞扬。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有趣又有意义,不仅度过了一个愉快时光,也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绽放巾帼风采,回归工作后一定以饱满激情推进韶关民政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民政局广大女职工将继续作为民政事业的中坚力量,深入基层,贴近群众,用真挚的情感和务实的行动践行着“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宗旨,为推动民政事业的持续发展而不懈努力,用实际行动书写着属于她们的靓丽答卷。(转载韶关日报 罗奕麟)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