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韶关市人防办组织召开2024年度全市人防系统开训和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4-02-29 14:41:10 来源: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8日下午,韶关市人防办组织召开2024年度全市人防系统开训和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会,旨在迅速掀起实战化练兵热潮,进一步聚焦备战打仗,振奋战斗精神,提高训练质量,引导新年度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开训即开战,动员即誓师。会议宣读了2024年度训练计划,明确了训练任务,提出了目标要求。会议强调,要充分认清备战打仗严峻形势,坚持以战领训;要围绕打赢高端化战争要求,坚持实战实训;要着眼提高训练质效,坚持从严治训;要切实加强人防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坚持标本兼治。

  会议指出,韶关市人防系统新年度的训练“冲锋号”已经吹响,各级要树起全面练兵备战的鲜明导向,迅速掀起练兵热潮,以饱满热情投入新年度训练,在训练中凝聚军心、提升本领、砥砺担当,通过开训开局,牵引新年度各项工作全面展开,在推动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郭萍萍)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