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驻广办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市领导批示精神部署2024年度工作

时间:2024-02-29 14:41:10 来源:市驻广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2月26日,市驻广办召开主任办公(扩大)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市长等市领导近期对市驻广办2024年工作作出的批示精神,听取了班子成员、各科室就如何贯彻落实批示精神及全年工作计划的工作汇报,就推动做好全年工作上台阶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指出,春节已过,市驻广办分管领导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动各科室尽快收拢思想,集中精力高质量抓紧抓好各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工作作风,以埋头拉车的实干精神、抬头看路的智慧和勇气、狼性的执行力和团队精神,练就过硬本领,锤炼优良作风,推动市驻广办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再上新台阶,不辜负市领导的信任和期望。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狠抓主责主业。各科室要按照职能分工,认真谋划和做好政务服务、信访维稳、信息宣传、招商引资、资产管理等工作,不断提高工作标准和工作质量,切实当好“服务员”“消防员”“宣传员”“信息员”“守门员”和“资产管理员”,让主责主业更加突出、工作更加出彩。二是要进一步狠抓招商引资。树立“人人都是招商员”意识,对标对表招商引资工作任务,广泛发动朋友圈、亲戚圈、同学圈和战友圈,深度挖掘社会资源,助力我市智算及电子信息产业、先进装备制造、先进材料产业、生物医药产业、农业、林业等项目落实落地。三是进一步狠抓业务能力提升。立足科室业务工作,各科室负责人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结合培训教育、才艺大比拼、政策宣讲等措施,让每一位同志都成为本职岗位的行家里手,切实提升整体业务水平。四是进一步狠抓作风建设。持续深入推进机关作风建设,坚决杜绝飘、浮、虚现象,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做到不慕虚荣、不务虚功、不图虚名,敢啃硬骨头、肯坐冷板凳,营造比学赶超、团结协作、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五是进一步狠抓队伍建设。在“严管”中彰显“厚爱”,持续增强班子凝聚力,调动中层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年轻干部的成长“压担子”“搭台子”“铺路子”,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顽强、担当作为、敢打敢拼的干部队伍。六是进一步狠抓问题清单整改。认真落实巡察整改、审计整改任务,加强机关管理,提高工作效能,不断巩固整改成果,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会议强调,要大力弘扬厉行节约优良传统,把过紧日子、过苦日子思想贯穿各项工作,主动适应当前形势发展,坚决杜绝铺张浪费现象,把财政资金用在刀刃上,保障全办重点工作和中心任务有序运行。(市驻广办 王小琦)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