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供销社开展强镇富村农产品进企业暨联合党建活动

时间:2023-05-26 15:52:24 来源:市供销社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和韶关乡村振兴工作要求,由韶关市供销合作联社、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市分行、中国联通有限公司韶关市分公司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韶关市分公司联合主办的“韶关强镇富村农产品进企业暨联合党建活动”在联通韶关市分公司、中国人保财险韶关市分公司、农行韶关市分行顺利进行。

  活动现场,有来自韶关市10个县(市、区)的20余家富镇强村公司,精心选出茶叶、大米、板鸭、腐竹、面条等180余种物美价廉的韶关名特优农产品进行推介售卖,产品琳琅满目、包装精美、特色突出。吸引了不少员工前来了解购买。员工们纷纷表示,活动不仅能满足日常生活需求,还能为强镇富村工作尽一份力,非常值得参与。

  通过此次活动为强镇富村公司建设市级产品宣传平台,拓宽农副产品的销售渠道,助力乡村振兴。同时,本次活动将打造成榜样效益引导全市相关部门开展此项活动。

  下一步,市供销社将继续深入开展消费助农展销活动,不断丰富拓展“强镇富村助农产品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超市等”活动的形式和内涵,进一步提高韶关农特产品的知名度,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落地落实作出更大贡献。(市供销社)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