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港航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时间:2023-05-25 10:27:23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5月22日下午,韶关市交通运输局、韶关航道事务中心、韶关海事局联合组织召开全市港航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充分听取各界对港航高质量发展意见和建议,积极推动韶关市港航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通报了韶关市港口规划最新调整情况、总结近年来全市港航发展良好态势,韶关航道事务中心介绍全市航道现状、规划及重点项目的推进情况,韶关海事局通报全市辖区内水上安全监管等相关情况。韶关市港航有关企业深刻交流,充分讨论。市交通运输局、韶关航道事务中心领导为港航企业答疑解惑,指出未来韶关港航发展呈现蓬勃之势,交通航道部门将立足韶关“一江好水”优势,科学系统谋划内河航运与综合交通、产业布局的协调发展,不断推动北江航运上下游产业链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助力终端企业降本增效,优化地方营商环境,把韶关逐步建成通江达海、对接湘赣航运的枢纽城市。(市交通运输局 陈外出)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