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外办走访调研涉外企业

时间:2021-07-22 11:49:28 来源:市委外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帮助我市企业“走出去”提供高效便利渠道,推动我市APEC商务旅行卡深化改革落实落细,近日,市委外办到我市相关涉外企业走访调研,通过座谈交流、实地参观等方式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点对点解决企业需求。

  市委外办.jpg市委外办先后走访北江智联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和韶关市星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当前我市APEC商务旅行卡深化改革出台的文件办法和系列举措,重点推介办卡的便利和用卡的好处,认真聆听企业对申办商务旅行卡的需求和使用商务旅行卡的感受,并希望已办卡的企业负责人在企业家“朋友圈”广泛宣传APEC商务旅行卡。两家企业负责人均对市委外办关心支持企业发展、主动上门服务表示感谢和认可,将结合企业发展内需,抓住利好政策办卡,充分发挥APEC商务旅行卡用途,大力开拓国际市场。

  今年是韶关市“全面深化改革年”,市委外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推进APEC商务旅行卡深化改革,先后出台《韶关市APEC商务旅行卡申办管理制度》和《关于调整APEC商务旅行卡申办业务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办法。接下来,市委外办将继续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和效果导向,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及时调整优化措施,为企业跨海发展提供更加精准、优质、高效的外事服务。(市委外办)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