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韶关日报社:把学思践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新动力

时间:2021-07-19 10:34:09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韶关日报社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报社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在建党百年重大历史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主动策划、精心组织,充分运用报纸、网站、微信、客户端、视频号等全媒体传播手段和多维度宣传矩阵,扎实开展新闻宣传,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报道全市各地各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体会和生动实践,大力宣传全国、全省、全市“两优一先”先进典型,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要求,报社各党支部和党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抓实抓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力量,把学思践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新动力,统筹抓好当前媒体融合发展的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地方党报不断守正创新的实际成效,奋力推进韶关日报社在新征程上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为韶关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良好的舆论支持。(转载韶关日报  邓小敏)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