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举办体育赛事活动应急救护培训班

时间:2021-07-16 15:53:17 来源:市文广旅体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7月14日上午,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会同粤北人民医院举办了体育赛事活动应急救护培训班。三个区文广旅体(文旅体)局、各市级体育协会、各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市区各体育场馆负责人等87人参加培训。

  市粤北人民医院急诊科专家团队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操作流程、AED原理及使用方法、创伤救护、现场急救概述、气道异物阻塞与急救方法、常见意外伤害现场救护等急救知识,并组织开展了实操技能练习。参加培训人员对培训班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增强体育赛事活动应急救护意识,运用培训掌握的技能,为全民健身提供安全保障。
  据悉,本次应急救护培训旨在弥补体育场馆管理人员、社会体育指导员及其他从事体育行业有关人员在应急救护方面的知识短板,提高应急救护实操能力,有效应对运动场上突发的健康状况,为参与体育运动的市民保驾护航.(市文广旅体局)

QQ浏览器截图20210716151003.png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