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妇联开展参观党史专题展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16 10:50:45 来源:市妇联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QQ浏览器截图20210716104931.png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日前,市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韶关老干部之家等地开展观看党史专题展览主题党日活动。

  在韶关老干部之家,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光辉岁月 百炼成钢”——韶关老干部红色记忆展,深刻感悟韶关离退休老干部坚持斗争、向死而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光辉岁月和他们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爱国情怀。在百年东街艺术展览中心和市文化艺术展览中心,市妇联一行还参观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韶关市书画艺术作品暨国内名家经典美术作品(复制品)展。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向党员同志们讲述着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大家在作品前驻足观看,细心品味,就作品反映的历史事件展开热烈讨论。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铭记党的历史,牢记初心使命,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我市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力量。(市妇联)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