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军民融合办开展“严家教正家风共筑廉洁幸福家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1-30 11:22:11 来源:市委军民融合办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QQ浏览器截图20201130103802.png近日,市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家属代表开展“严家教正家风共筑廉洁幸福家庭”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及其家属在思想上重视家风建设,在行动上做到廉以修身、廉以持家,培育良好家风。

  全体党员干部及家属代表先参加了“严家教正家风共筑廉洁幸福家庭”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刘剑简要介绍该单位基本情况,并组织观看了中纪委国家监委家教家风专题片《不要让你的贪心成为儿女的伤心》。随后,部分党员干部及家属代表进行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会做好相互监督,时刻绷紧拒腐防变这根弦,共同维护好自己的小家,共同建设好祖国这个大家。党总支书记叶玉春和市委军民融合办主任张蘋分别作了讲话,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和家属要充分吸取教训,更加重视家风建设,共同努力,树立良好的家教家风,建成“廉洁港湾”。

  座谈会后,全体人员参观了“廉者·政之本”韶关市党风廉政建设、干部任前法纪教育暨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通过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廉者·政之本》,仔细聆听讲解员的介绍,全体党员干部及其家属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市委军民融合办)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