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邮政管理局深入驻点扶贫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0-11-30 11:22:11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5日,市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深入官渡镇龙船村扶贫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与龙船村相关负责同志就扶贫工作进行了座谈。慰问组详细了解帮扶户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在医疗、就业等方面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依靠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多想办法,广开门路,争取早日致富奔小康。

  市邮政管理局自开展定向帮扶工作以来,精准制定帮扶措施,组织行业企业捐助扶贫,积极落实好贫困户保障政策,目前,贫困户均已达到“八有”退出指标,通过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全部退出。同时,扎实帮扶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协助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以及村委班子讲党课等,确保组织生活符合“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相关要求;协助完善村组织党建阵地,筹集资金为村委建成党建宣传栏,开通“龙船村委会”微信公众号,与时俱进为新时期精准扶贫工作开拓新思路、新渠道。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继续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定向帮扶和行业扶贫,持续用力,真帮实扶,不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市邮政管理局  王丹)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