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韶关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要求 提高认识全面推进 坚决完成目标任务

时间:2020-11-28 10:18:21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11月27日下午,我市召开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培训会议。  

  会上,市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动员讲话,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负责同志介绍了市四套班子机关大院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创建工作情况。会议还专门邀请了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专家授课。专家传达了中央、省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精神,并结合目前我市开展垃圾分类工作的实际,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知识。

  据介绍,为推进我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工作,我市今年做了大量的工作,分别为市相关公共机构配备了分类垃圾桶,安装了垃圾分类的宣传标识。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作为全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创建单位,先行做好市四套班子机关大院,机关第一、第二食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在此基础上,再向全市公共机构扩大覆盖范围。

  会议提出,要将四套班子办公大楼打造成我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示范点,要求相关单位制定好开展垃圾分类的实施方案,明确专人负责,将本单位保洁制度尽快上墙;同时要按照已上墙的垃圾分类指引,引导干部群众正确投递垃圾,切实做好分类投递垃圾的监督检查及相关台账。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推进我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坚决完成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目标任务。(转载韶关日报  袁少华 钟杰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