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发改局组织人员到韶关新区调研 聚焦发力加快新区建设

时间:2020-11-16 11:00:5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市发改局组织相关工作人员组成调研组一行到韶关新区督导调研固定资产投资、重点项目进展以及项目直接落地改革等工作情况。并现场查看了高新区标准厂房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高新区甘棠生物医药产业园补短板建设项目等的建设进度。

  随后,调研组一行赴莞韶大厦与韶关新区负责人开展座谈。与会人员就如何破解新区项目推动难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年度预期目标任务,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调研组建议,韶关新区应围绕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要求,深化新区体制机制改革,加快金融集聚区建设,大力发展先进装备制造、大数据、生物医药、新材料、生产性服务业等主导产业,完善新区配套功能,打造中心城区发展主引擎,并重点从以下几方面开展工作:一是继续做好国家级高新区申报工作;二是利用好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的政策,充分发挥韶关新区对全市经济发展的积极带动作用;三是明确“十四五”目标任务,谋划储备一批“十四五”重大项目。(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何勉芳)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