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

时间:2020-10-19 11:33:11 来源:市医保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医保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专题辅导。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向志强作专题辅导报告,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向志强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奋力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为题,通过多彩的画面、多角度的视野和大量的史实资料,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系统地深入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专题文章《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内容。

  专题辅导受到机关党员干部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大家一致认为,专题辅导非常及时到位,既帮助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对党的十九大以来科学理论新发展新内容的理解和认识,又深刻感悟到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理论和实践伟大力量,深切感受到蕴含其中的强大真理力量和独特思想魅力。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医疗保障战线的党员干部要自觉学好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强化政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医保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努力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市医保局  黄平)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