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韶关新区加快数字化布局 培育新兴产业 建设智慧新区

时间:2020-09-25 10:40:34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日前,韶关新区管委会与中国联通韶关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中力量打造成创新驱动发展的示范区、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区。

  根据相关协议内容,双方将共同助力培育壮大新兴产业、未来产业,进一步深化“数字政府”“智慧园区”“智慧城市”“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创新合作,全面提升韶关新区的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  

  目前,韶关新区正不断通过管理手段、模式、效能的创新,推进建设智慧新区。其中,入驻双创装备中心的广东联通第三话务中心升级成为中国联通智慧客服南方中心,业务范围扩展到江苏、浙江、上海等南方9省市,韶关新区新型信息服务外包的影响力将进一步增强。此次韶关新区通过与中国联通韶关分公司的深入合作,将进一步扩展培育大数据资源资产。(转载韶关日报  廖卓敏 曾善福)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