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月饼专项监督抽检 抽检146批次合格率100%

时间:2020-09-25 10:39:2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临近中秋,为切实加强中秋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保障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的团圆节,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对我市生产、餐饮、流通环节月饼进行专项监督抽检。

  据悉,本期省转市级及市本级抽检月饼共146批次样品,受检单位涉及我市10个县(市、区)的月饼生产厂家。本次检验项目主要包括:酸价、过氧化值、苯甲酸、山梨酸、糖精钠、甜蜜素、安赛蜜、脱氢乙酸、纳他霉素、微生物、菌落总数等多项指标。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本次抽检的146批次均合格,合格率100%。  

  市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如果发现月饼等生产经营食品的单位及购买的食品存在食品安全问题,请及时拨打当地投诉举报电话12345或12315。(转载韶关日报  黄惠媜)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