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委统战部与韶关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创新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

时间:2020-09-24 11:30:17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9月23日下午,市委统战部与韶关学院签订合作共建框架协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颜珂,韶关学院党委书记孔云龙等出席活动

  《协议》明确双方就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发挥优势服务社会、推动产学研结合、加强统一战线组织和团体建设以及党外代表人士培养锻炼使用等方面加强合作,并围绕统战工作、统战理论课题研究、人才教育培训、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合作,进一步发挥高校资源优势和地方平台作用,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实现创新发展。

  颜珂指出,开展共建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加强地方以及高校统战工作的重要举措,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我市党外人士工作水平和学校综合实力将不断提升,为我市争当北部生态发展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作出更大的积极贡献。

  孔云龙介绍了韶关学院办学情况,并围绕聚焦职责使命、重点任务和合作共赢,对发挥高校人才和资源优势、深化校地合作提出了具体意见。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文火玉、韶关学院党委副书记姚红光分别代表市委统战部、韶关学院签署合作协议。(转载韶关日报  侯海霞  刘宇华)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