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为完成全年目标提供安全保障

时间:2020-06-04 11:08:5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省应急管理系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视频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强调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毫不放松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贯穿始终。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守发展决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不可逾越的底线红线。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穿始终。围绕“六稳”“六保”充分发挥应急管理职能作用,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要求融入应急管理工作。要把防控风险、消除隐患贯穿始终。把一以贯之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作为核心职责,把遏制重特大事故作为安全生产整体工作的“牛鼻子”,强化地方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不发生群死群伤灾害事故的底线。(转载韶关日报  黄俊  廖平乡)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