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活动

时间:2020-04-05 11:40:00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4日,市公安局在机关大院开展哀悼活动,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

清明时节的韶城,细雨蒙蒙。参加哀悼活动的全体人员早早地在指定地点整齐着装集结完毕。上午10时整,韶城大地响起凝重的防空警报声,全体民警、辅警及工作人员肃立、低头默哀,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示深切哀悼。

哀悼活动结束后,民警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战斗作风、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到疫情防控和各项公安工作中去,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建设平安韶关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当天,全市各级公安机关也以各种形式,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表达深切哀悼。(转载韶关日报  魏生革  朱懋森)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