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以艺抗“疫”以艺追思 市文化馆举办清明诗歌朗诵线上展播活动

时间:2020-04-05 11:39:1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4日清明节,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寄托对已故亲人的思念,弘扬中华传统节日文化,营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韶关市文化馆举办了“善美韶关·我们的节日”——“清明祭”2020清明诗歌朗诵线上展播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线上视频展播的方式,向大家朗诵了《走进春天》《清明絮语》《清明》《不朽》等多首诗词作品,用诗词记录这次疫情中的动人故事,用诗词赞颂抗击疫情中涌现的英雄,用诗词写下这些日子里人们的感悟和感动,用诗歌朗诵的形式表达人们内心的真情实感。

参与活动的朗诵者们表示,疫情时期又适逢清明时节,大家应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树立文明祭祀新风,以文明祭祀的方式寄托哀思,以艺抗“疫”,以艺追思。(转载韶关日报  冯兆宇)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