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
  • 扫一扫
    打开 · 手机版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博
  • 扫一扫
    关注 · 政务微信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加大力度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阶段性降低市区非居民用水销售价格

时间:2020-04-04 11:59:23 来源:韶关日报 访问量: -
【打印】 【字体:

4月3日,从市发改局获悉,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根据省市场监管局、省发展改革委等九部门《关于印发<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加大对个体工商户支持力度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市监〔2020〕21号)和省工业信息化厅、省发展改革委等九部门《印发<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加大对中小企业支持力度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粤工信民营〔2020〕38号)精神和3月31日市领导的批示,市发改局4月2日下发《通知》,决定阶段性降低市区非居民用水销售价格。

具体规定为:从2020年2月1日至6月30日,阶段性降低市区非居民用水销售价格10%,即非居民用水销售价格由2.48元/立方米,下降至2.23元/立方米。居民生活用水和特种用水价格维持现行标准不变。2020年上半年,对受疫情影响不能足额缴纳用水费用的个体工商户,实行“欠费不停供”政策。以上通知自规定的截止日期之日自行废止。(转载韶关日报  罗哲月)

(严禁第三方复制和转载)


相关文件: